加夜_

复健复健,多写总会变好的。
最近开始写全职
杂食,CP洁癖的关注慎点

【全职/叶黄】夜宵

※初试水,叶修x黄少天

※小短篇,甜的


“老叶,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PK!!我跟你说,我最近刚研究出一种新打法,绝对可以打败你,快来跟我一决高下吧!!趁我现在心情好,还能饶你一命。”

“……”

“老叶!!我知道你在线,你不要不说话就可以假装你不在,我这是在跟你说正事,你作为领队怎么可以不理我,这样会影响我的情绪,就会影响整个队伍的成绩,你知不知道这是很严重的事情!!”

“……”


黄少天刷满了一个又一个屏都没有收到叶修的回复,他生气地把下巴磕在了桌面上,把鼠标扔到了一边,只用两指操控着夜雨声烦左右地来回走动。又等了许久,黄少天紧盯着屏幕,恨不得立刻冲进屏幕里把那个讨厌的家伙揍一顿,好吧虽然他也打不过他。


“老叶……”这次黄少天改用表情刷满了叶修整整两屏。只是这次他很快就收到了回复,黄少天立刻坐了起来,装作刚刚等不到信息快要撒泼的人不是他。


“刚去开会了。”

“乖,别闹,好好训练。”


看着短短的两条信息,黄少天那大大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就连头顶刚刚弯曲耷拉着的呆毛好似也变得挺翘的一些。正当黄少天准备装个可怜,卖个乖的时候,叶修又很快发了下一条信息。


“嘭!”黄少天猛的站起来带翻了身后的椅子发生了一声巨响,好在他平时就够吵吵闹闹的,其他人也只是看了一眼他视线就回到了自己的屏幕上。黄少天讪讪地揉了揉自己的鬓发,悄摸摸地拔出了角色卡,贴靠着墙壁一点点挪动出了训练室。


“出来,你自己,小声点。”


不知道何时已经站在门口的叶修,刚巧不巧地看了个全程,轻笑让胸膛起伏着,黄少天几乎在看到他的瞬间就钻进了他的怀里,愤愤地用自己的小虎牙装模作样的啃磨着叶修的脖颈。


“叫我出来干什么,我可是很忙的,有话不能游戏里说,这么神神秘秘的,不知道还以为我们有一腿呢……”


黄少天的瞳孔在叶修突然凑近并准确用唇堵住了后续所有垃圾话的时候骤然收紧,紧接着他所有的好胜心都被叶修那巡视领地般的亲吻激了起来,他紧拽着叶修的领子拉近了两人本就很近的距离,舌尖绕着舌尖,烟草的苦味蔓延开,意外地感觉还不错,黄少天闭上了眼睛所以他看不到叶修那一脸宠溺的眼神,叶修将手指间的还燃着的烟拿远了一些,侧过头再一次加深了这个吻,含着那湿软的舌尖迎带着回到了自己口中。烟头的火星一点点燃着,烟灰悄无声息地落下,却没有人愿意停下这个吻。


“你说,这跟我还没一腿?”叶修看着眼前这个连耳尖都红了,还气势汹汹盯着自己的人不由得也就笑了出来,吸了最后一口烟,然后把烟蒂扔进了垃圾桶上端的小石子中。还不等黄少天继续开口,叶修就主动承认了错误并积极补偿。


“那我请你吃夜宵呗,你随便点。”

“这可是你说的!!我要吃虾饺、肠粉、奶黄包、蛋挞、马蹄糕、叉烧、糯米鸡、云吞面……”


黄少天边走边报了一大串菜名对于叶修的靠近一点也没有防备,直到他被环在腰间的手重新拉回了叶修的怀里,鼻息间满是对方的味道。


“哦对了,少天你的手机支付密码还是原来那个?”

“是啊,怎么……哇靠你你你你你!!!!怎么会有这么不要脸的人!!!!”


叶修拿着不知何从黄少天口袋里偷来了的手机快速地按下了交易密码,并用另外一个绵长的吻安抚了几乎炸毛的黄少天。


虽然黄少天还是很生气,但也都是后话了。


感谢食用www


评论(2)

热度(78)